Tuesday, May 12, 2009

Rest In Peace.........

从来没想过,您会这么快离开。

也许是好事,因为您终于解脱了。但是,却不是我想见到的方式。

本来以为在过个两三年,或许科学家会有新的研发,新的突破,能治好您的病。但是,您却等不到那一天的到来。不作声的,一个人默默的上路了。

“我还没亲口告诉你~~~我的好消息。你怎么就走了??”

我什么都不能做,也帮不上什么忙。只能默默的祷告,希望您在天上会过得开开心心的。

永别了~

未来的路,少了您的陪伴,少了您罗罗嗦嗦的叮咛,少了您的笑声 一定会有点感伤

但是 我会永远记得您的教诲 做个有用的人。

安息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